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一家五口三人患癌一人离世!男子哭诉“我上辈子欠得太多”

2018年10月30日07:28  来源:看看新闻网

5034

 在陕西西安打工的瑚先生,一家五口人,四年之内先后有三人患癌,一人已经离世。躺在病床上的这个小女孩,今年八岁,六月份开始,她不得不离开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

瑚先生:“14年,我家很好,家人都在一起,非常高兴, 13年,我儿子查出骨肉瘤,14年人不在了,已经花了二十多万,但人没治好,走的时12岁。”
这原本是一个幸福的家庭,妻子和母亲在商洛老家照看孩子,瑚师傅在西安打工,家境虽然清贫,但一家人其乐融融。2014年开始,这个家庭却突然开始遭遇命运无情的打击。
        瑚先生:“16年,我妻子查出乳腺癌,在交大二附院做的手术。”
        瑚先生:“当时儿子看病的时候就没钱,这次我媳妇有病了,乡亲们也都积极把钱借给我,现在还欠人家12万。我媳妇三个月化疗一次,一次一万多,他在家里照顾小孩,身体也不好,家务全由我做。”

瑚先生说,儿子去世后,妻子一度痛不欲生,2016年,小女儿的出生,才给她带来一丝笑容,不料,没过多久,恶,然而,厄运还没停止……
胡先生:“在今年六月份,我女儿感冒,发烧不退,来西安二附院,一检查是肿瘤,我这个女儿已经花了两万三了,一般都要化疗八次,总共现在跟外面借了25万。”

瑚先生:“我是想的我太累,我说我在上辈子欠亲人太多。”
        生活的一次次无情打击,让这个家庭陷入了绝境,儿子的离世,巨额的债务,还有无法面对的未来,这一切,自己能承受多久呢?
        瑚先生妻子:“每次回来都累得不行,身上脏的不行,我看着他特别难受。我跟他说,有什么事我们一起面对,你一个人不要太累了。”

打洞子、挖管道、捡砖头,因为长时间弯腰,瑚师傅患上了严重的腰椎盘突出,两个月前,为了照看大女儿和妻子,他无奈之下辞了工作。眼前面对的生活充满了未知,但,还要继续。

文章关键词:一家五口三人患癌;癌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