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深圳一村领导街头掌掴孕妇? 回应:为社区工作人员

2018年10月30日07:53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日前,“深圳龙华樟坑村领导打孕妇”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
        在一段网友拍摄的视频中,涉事女子指着一辆白色车哭诉称,自己不小心碰了男子的车,被车主说是撞了他的车。一番口角后,涉事女子上前拍打了车主,对方回手打了一巴掌。
       而在另一段监控视频中,此前当事女子在与男友的争执中,脚踢身旁的白色汽车。当时,涉事男子刚好经过,随后上前与其理论。
       拍摄视频者在视频中声称女子为孕妇,打人男子为龙华区某领导。
        针对此事,民治街道办回应,打人男子为樟坑社区工作人员,并非网传的樟坑村领导。
        龙华警方通报称,当日上午,双方自愿调解,互不追究对方责任。

文章关键词:村领导街头掌掴孕妇;掌掴孕妇;村领导掌掴孕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