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11月底前将取缔出租车停靠站、规范直饮水站

2018年10月30日18:5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0月30日,郑州市城管局今天向社会通报,将启动对道路两侧户外广告的规范整治,消除市区道路两侧户外广告乱象。

据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规范整治的重点就是依附于公共设施的户外广告,如出租车停靠站、灯箱式路名牌、公交候车亭、直饮水站等。

具体来说,要拆除、取缔市区内所有出租车停靠站,规范出租车停靠行为;规范清理道路两侧的直饮水站,这些要在11月底完成。其它还有,取缔灯箱式路名牌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符合国家规范仅标识道路名称的单体式路名牌;取缔中心城区二环路以内和金水路、中原路(西三环以东)路灯杆设置的灯杆幕旗(灯箱)户外广告;规范阅报栏户外广告;优化公交站牌候车亭设施设置,减量提档、合理布局,与街景风貌相融合,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定位相适应,形成景观效果;取缔出租车后窗户外广告;依法治理市区绕城高速、机场高速户外广告;加强道路两侧动态临时性户外广告治理。这些整治内容也都有具体时限。

据介绍,按照行动方案,到明年6月30日,消除市区道路两侧户外广告乱象。

郑州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几年,城市管理部门持续开展户外广告规范整治行动,先后对机场高速、绕城高速沿线户外广告、建成区违法楼顶户外广告、招牌等进行了整治,赢得社会一致好评。本次道路两侧户外广告治理,希望有关业主单位或个人及相关单位积极配合,主动清理违法设置的户外广告。

文章关键词:户外广告 出租车停靠站 直饮水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周一节”氛围渐浓:来郑州,邂逅你最喜爱的明星

    9月的郑州,秋意渐浓,郑州的秋和其他地方不同,它有着夏日的浓烈,也有着秋日的静美,而这个秋日,因为邂逅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和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而更加绚烂多彩。机场、高铁站、市区主干道、住宅小区,“网安周”和电影节的户外广告深入“寻常百姓家”,如郑州的秋意,让盛会的气氛日渐浓郁。

  • 升级、聚势、共赢—— 2020郑州户外广告高端论坛在实验区举行

    6月30日,郑州2020户外广告高端论坛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兴港大厦举办。论坛以“升级·聚势·共赢”为主题,就户外广告如何在严峻的经济大环境及疫情的冲击中实现转型升级展开深度解读。

  • 西安“招牌风波”:警示城市管理不能乱出“牌”

    近日,西安莲湖区一些商户的招牌被换成了黑底白字的统一款式,引发当地居民吐槽。网络上,不少地方的网友晒出了类似的“统一店招”,整条街上商户的招牌字体、颜色、大小一模一样,缺乏个性和美感。

  • 无主管理楼院有人管了!郑州整治提升行动计划近日公布

    5月14日,记者从郑州市获悉,《郑州市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行动计划(2020—2021年)》(征求意见稿)日前公布,提出采取六项措施,用两年时间改善全市无主管楼院的人居环境。《行动计划》要求,郑州市各街道(乡镇)、社区指导和帮助楼院自管会,要采取聘用专门保洁人员、组织居民志愿服务等形式,经常性开展楼院卫生清扫清洁。

  • 因遮挡路边户外广告郑州26株行道树被破坏 处罚结果来了

    近期,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人行道上26株行道树被人为过度砍剪。案件发生后,金水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组织城管执法、公安、绿化、街道等部门对该案件调查落实,经过全面调查案件成功告破,2名嫌疑人也依法受到应有的惩罚。

  • 朝外广告牌被风吹倒,事发地广告牌被拆除

    10月28日早上,北京朝外SOHO外一名路人被大风吹倒的广告牌砸伤,随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 郑州哪些户外广告要拆除?市城管局发布权威解释

    统筹组织各相关单位下沉力量,与辖区商家、业主或产权管理人对接沟通,分片包干,逐户宣讲,责任到人,确保整治规范工作高效有序和谐推进。整治过程中认真落实《城市管理执法办法》《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规范》和《郑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办法》要求,执法全过程记录,做到依法行政、文明规范执法。

  • 济源专项整治户外广告 已获审批的也要拆?

    济源市对户外广告进行专项整治,图为已被拆除的违规户外广告牌 ”一手拿着自己的户外广告行政许可,一手拿着济源市住建局的拆除通知,济源广告商王先生急得团团转。王先生认为,在没有任何说法的情况下,济源市住建局针对合法户外广告突然下发的拆除通知程序不规范。

  • 明年1月21日前 郑州要拆除3762座公交候车亭

    12月18日,记者从郑州市城管局了解到,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雪生组织召开优化公交候车亭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振峰主持,各区(管委会)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分管副局长、市政处、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数字化监督中心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 出租车后窗广告登陆郑州10多年,违规项目为何野蛮生长?原因曝光

    登陆郑州十余年,出租车后窗广告是怎样经过审批,又怎样钻了监管的空子存在至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