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港媒:武侠小说泰斗金庸逝世 享年94岁

2018年10月30日19:24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据香港媒体报道,武侠小说泰斗金庸(本名查良镛)逝世,享年94岁。他的代表作有《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鹿鼎记》等,其作品流行的程度,被誉为“凡是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金庸的读者”。此刻,#送别金庸#!(央视记者茆丹)

文章关键词:金庸逝世 享年94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庸走了 "韦小宝"微博发11个字让人忍不住集体泪崩

    金庸先生生前所著小说一共十五部,被称为“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分别是《飞狐外传》《雪山飞狐》《连城诀》《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白马啸西风》《鹿鼎记》《笑傲江湖》《书剑恩仇录》《神雕侠侣》《侠客行》《倚天屠龙记》《碧血剑》《鸳鸯刀》《越女剑》。

  • 武侠小说泰斗金庸逝世 生前画面回顾

    据香港媒体报道,武侠泰斗金庸(本名查良镛)逝世,享年94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