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陈润儿活动报道合集 > 正文

王国生陈润儿会见来豫参加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嘉宾

2018年11月01日20:33  来源:大河网

5034

 河南日报讯(记者朱殿勇)10月31日,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参加2018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名誉主席周济,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何华武等部院领导、院士专家、行业协会负责人和客商代表。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来豫参加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河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加快改革开放步伐,不断创造新的发展优势,形成了良好发展态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做强实体经济,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和有关方面大力支持、共同努力下,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越办越实、质量越来越高、影响越来越大,已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区域性产业对接合作平台之一。我们将把系列对接活动作为推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以企业为主体,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体制创新,从承接产业转移向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方向迈进。希望各位领导和嘉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南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家聚焦中原这片沃土,共同做好产业优化升级这篇大文章,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罗文、周济分别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感谢王国生、陈润儿的会见,对河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河南在承接产业转移方面具有的优势和发展前景给予赞赏,并建议河南把握产业转移新变化,抓住用好企业群落转移、研发制造销售服务整个产业链多环节转移、直接投资设厂和整合并购多元投资转移、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相结合的新模式转移等新机遇,着力提高承接产业转移的质量和水平。他们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要求,充分利用好产业转移对接活动平台优势,助力河南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黄强、刘伟、霍金花参加会见。


文章关键词:王国生 陈润儿 会见 来豫 参加 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 嘉宾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