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无证驾车被查 自称不知开车需要驾照

2018年11月01日10:49  来源:看看新闻网

5034

10月14日上午10点,辽宁大连旅顺口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的执勤民警正在铁山大集疏导交通,一辆迎面驶来的红色轿车突然熄火,这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赶紧上前查看。

奇葩!男子无证驾车被查 自称不知开车需要驾照

驾驶员曲某看到交警后故作镇定,说自己是新手,人多有点紧张,而当交警检查曲某驾驶员证件时,他只拿出了行驶证,声称驾驶证忘记带了。

曲某说,母亲脚崴了着急去医院才忘记带了驾驶证,执勤民警立即对驾驶员身份进行核实,核实多次后发现曲某并没有取得准驾资格,也没有驾驶证。

奇葩!男子无证驾车被查 自称不知开车需要驾照

面多铁证,曲某交代,这车刚买了一个月,车主是自己,但他并没有取得驾驶证,平时都是姐姐拉着他在铁山大集摆摊,当天摆摊之后姐姐离开一会后,曲某接到电话说母亲脚歪了在旅顺中医院,情急之下他开着车准备去医院,结果半路上遇到了交警。被查后,曲某一直十分茫然,并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开车一定需要驾驶证。

奇葩!男子无证驾车被查 自称不知开车需要驾照

这让交警十分吃惊,交警部门对驾驶人曲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两千元罚款拘留十五日的处罚。除了处罚之外,交警部门还向曲某普及了驾驶机动车的基本知识,曲某了解之后也是十分的后怕。

奇葩!男子无证驾车被查 自称不知开车需要驾照

文章关键词:无证驾驶;无证驾驶被查;驾照;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