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海马汽车签下大单!2.45亿新建智能化工厂助力“河南智造”

2018年11月01日13:4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阮海峰 文/图)11月1日,2018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开幕式在郑州举行。航天云网董事长李雪梅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航天云网公司坚定不移地将河南作为中部地区云制造生态落地重点区域,在河南区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资源以及技术资源。

据介绍,2018年3月中旬以来,航天云网公司与郑州海马汽车新建智能化第三工厂项目对接,组织了23人次技术团队驻厂调研,出具诊断报告12份,历经18余次沟通协调及方案论证工作,经过半年多的努力,整体智能化改造规划方案及分阶段建设目标已充分得到客户认可。目前,已签订智能化改造合同2.45亿。后续拟从整体规划、装备制造产线现场改造和工业大数据分析处理三方面,随产线建设部分等一并推进项目实施落地。

据悉,2017年9月19日,在“2017中国(郑州)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推广活动”上,航天云网公司就与河南签署了5个战略合作协议、5个智能工厂建设合同,合同金额总计3.99亿。“航天云网公司主动响应河南省的政策,积极参与河南省工信委组织的全省第一轮18地市行智能化改造诊断调研活动。航天云网公司历时两个月,累计委派参加20人次,陆续对洛阳、巩义、新乡、长垣、开封、三门峡、平顶山等16个市的共计49家企业开展了实地调研工作,并出具了高质量的企业诊断报告,获得高度认可。”李雪梅说。

接下来,航天云网公司将大力推进企业上云,重点推广“一脑一舱两室两站”的CMSS系统在企业的应用。并且积极参与河南省工信委组织的全省第二轮18地市行活动,协调精干专家资源,全力支撑河南省企业智能化咨询诊断工作。加快已签单项目的实施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形成试点示范,打造智能化改造/企业上云的行业标杆。

据了解,航天云网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工业大数据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工业互联网方面,航天云网公司构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工业互联网云平台(INDICS);在智能制造方面,航天云网公司组建了专业化团队推进智能制造工作,拥有“复杂产品智能制造系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工业大数据方面,拥有发改委批复建设的“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具备强大的技术研发和项目交付能力。

文章关键词:海马汽车 签下 大单 2.45亿 智能化工厂 助力 河南智造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