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王国生在河南省安监局现场办公时指出 抓细抓早抓实抓严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2018年11月01日14:10  来源:大河网

5034

河南日报讯(记者 朱殿勇)10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现场办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抓不懈的理念,未雨绸缪,抓细、抓早、抓实、抓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国生仔细了解当前全省安全生产总体形势,他说,今年以来,我省安全事故发生率下降,安全生产保持了向好态势,这与大家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人命关天,安全生产无淡季。对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不能轻言形势大好、不能轻言万无一失、不能高枕无忧、不能有丝毫松懈。当前,我省机构改革已全面铺开,越是在这个关键时候,越要保持平稳有序,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做到思想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我们要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带着强烈的责任,把安全生产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隐患当事故,保持高度警觉,做到关口前移、研判在前、准备在先,以过硬的作风、严格的措施,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穆为民参加调研。


文章关键词:王国生 河南省 安监局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