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57亿元!郑东新区3个重大项目进行签约

2018年11月01日18: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1月1日上午,郑东新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郑东新区管委会成功举行。郑东新区管委会与北京远大国际投资集团就河南中原版权贸易基地项目举行签约。

据了解,此次郑东新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是2018中国(郑州)产业转移大会的组成部分,此次大会郑东新区共计签约亚太创新基地项目、河南中原版权贸易基地项目等3个,包括,合同金额超过57亿元。

近年来,郑东新区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先导区、示范区、核心区,加快推进由新型城镇化向国际化转型升级,引领中原地区融入全球经济体系,顺利举办了上海合作组织政府首脑理事会、中欧政党高层经贸对话会、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全球跨境电商大会等一系列重大国际性会议。推动创立了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引进落地了河南省首个签证便利化项目—卢森堡签证中心,持续深化的对外开放为郑东新区不断赢得新的发展机遇。


 

图,签约现场

截至目前,郑东新区已累计引进渣打银行等金融机构1200余家,累计入驻基金和基金管理机构73家,管理基金规模达到1800亿元,累计引进大数据企业88家,带动大数据相关企业2865家,注册资金超过200亿元,入驻马士基等世界500强企业65家,国内五百强93家,以及安永、普华永道、戴德梁行、仲量联行等500家优秀商务服务机构在此落地,成为产城融合的成功样本。


文章关键词:57亿元 郑东新区 项目 签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