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2岁男童发动电三轮一头扎进两米深水坑 男子没脱衣服下水救出

2018年11月05日08:4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首席记者刘广超通讯员朱红

大河报讯 一村民骑着电三轮带着2岁的孙子外出,碰到亲戚后没拔车钥匙就站在路边唠起了家常,没想到车内的小孙子竟发动了三轮车一头钻进了水坑里……11月1日,记者了解到,幸亏同村村民及时跳水相救,这才避免了惨剧的发生。

记者了解到,今年56岁的王守业,家住漯河市郾城区李集镇大王村。“10月31日下午3点多,我路过村南头一个水坑时,看到很多人围着水坑,还听到有人喊救人。”王守业对记者说,他知道这个水坑最深处有两三米深,听到有人呼救,赶紧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了水坑旁,看到一个带篷子的电动三轮车倒扣在水坑里。

“我隐隐约约听到岸边的人说车中还有人,就赶紧跳下河游了过去。”王守业对记者说,由于情况紧急,他没来得及脱衣服就直接跳进了水坑里,游到了三轮车旁,钻进去摸到了一个小男孩。

几分钟后,王守业把小孩拉了出来,并迅速将小孩托出水面。而这时,王守业已经耗费了不少力气,有些筋疲力尽。随后,另外两名村民王守伟和王双停也跳进了水坑里,三人共同托着小孩游到水坑边,岸上的村民把小孩接上了岸。幸亏救助及时,小男孩并无大碍。

“其实这不算啥,孩子没事就好,正好我会游泳,遇到了就应该去帮忙。”王守业对记者说,今后再碰到这样的事,他还会及时伸手相救。

文章关键词:男童发动电三轮;救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