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广西蒙面男入室绑架儿童 警方:已抓获

2018年11月05日09:43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11月2日,广西河池市都安县一蒙面男子将一小区住户绑起后,强行将该住户3岁半儿子带走。11月5日,广西警方通报称,嫌疑人4日晚被抓,男童安全获救,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11月5日8时许,广西公安厅官微通报称,11月4日20时,河池警方成功将绑架案件犯罪嫌疑人韦某某抓获,安全解救出被绑架儿童,儿童身体状况良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文章关键词:蒙面男入室绑架儿童;绑架儿童;入室绑架儿童;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