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用服务展示风采 河南高速公路收费员职业技能竞赛在郑州举行

2018年11月05日16:20  来源:映象网

5034

驿阳高速代表队技能工间操展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宇娇)在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促进男女平等,发挥妇女在各个方面的积极作用,组织动员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

河南高速公路收费员职业技能竞赛在郑州举行

女职工是推动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提升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职工队伍技能素质,激发广大职工特别是女职工学技术、强素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培养并发现一批为人民群众热心服务、技术精湛的高技能人才。2018年11月5日,省交通运输厅女职工委员会、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郑州举行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南省收费员暨监控员职业技能竞赛。

参加本次大赛的收费员竞赛选手255人,其中女职工199人,监控员竞赛选手102人,其中女职工83人。在这批技术精湛的高技能人才中,女职工成为推动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切实发挥了妇女“半边天”作用,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和梦想。

新郑高速礼仪队——中国最美路姐团队

    服务是高速公路营运管理工作永恒的主题。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竞赛选手。中原股份航空港分公司竞赛选手张卉告诉记者:“作为展示高速公路良好风貌和服务质量最重要窗口的收费一线,接触范围点多面广,文明服务尤显重要,我们娴熟的业务技能和温馨的服务态度,能够很大程度上化解收费过程中的各种矛盾。”

    “我们要牢固树立服务型交通理念,坚持服务人民群众出行、坚持服务社会的原则,放眼全国,查找我们在服务上的差距,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河南高速服务品牌。”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尹如军如是说。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速公路 收费员 职业技能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