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今冬明春供暖季 民生用气可全额保障

2018年11月06日08:03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赵柳影)11月5日,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得消息,今年我省天然气供需虽然处于紧平衡状态,但民生用气可以全额保障。

据介绍,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省发改委会同各有关部门、地方和企业,全力以赴推进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今年供暖季已落实天然气资源超过42亿立方米,完全可以满足民生用气需要。目前,全省各地已全面完成全年供用气合同以及供暖季合同签订,资源全部分解至各地。

下一步,省发改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及各地方,从多方面着力,保障民生用气需求。严格以供定需,城镇燃气企业严格按照合同供气,不得超合同发展新用户,各地要坚持“民用优先”,把燃气公交车、出租车纳入民生用气保障范围,优先落实和保障气源;坚持以气定改,多种渠道统筹推进清洁取暖工程,“煤改气”项目遵循“以气定改、先立后破”的原则,先签订合同、落实气源,再实施改造,且在尚未达到供气条件前,不得拆除原有取暖设施,做到“新的不来,旧的不去”。


文章关键词:供暖季 民生 全额保障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