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陈晓陈妍希拍婚纱照 相互依偎甜度爆表

2018年11月06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在马尔代夫偶遇到陈晓和陈妍希夫妇,二人身穿白色礼服,正在拍摄婚纱照。期间,两人还不时相互依偎,看上去十分甜蜜。

文章关键词:陈晓 陈妍希 婚纱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听!大凉山传来“最美童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熟悉的旋律从瓦尔山下传来。近年来,瓦尔童声合唱团越办越好,多次在各级比赛中获奖,并受邀参加各类晚会、节目录制,受到更多关注。

  • 从初创公司到孵化平台——香港青年陈晓锋的粤港澳大湾区追梦记

    2018年初,粤港澳大湾区共同发展的春风在这片热土上酝酿,一片更广阔的天地正在陈晓锋眼前徐徐展开。政府扶持、创业氛围加持,陈晓锋团队研发的手机社交应用程序2018年中顺利上线,陈晓锋也迈开了粤港澳大湾区梦想起航第一步。

  • 陈晓东谈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成果

    6月17日晚,习近平主席在北京主持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并发表题为《团结抗疫 共克时艰》的主旨讲话。陈晓东说,习近平主席在峰会上发表主旨讲话,提出一系列重要倡议和主张,重点强调要坚定不移携手抗击疫情、坚定不移推进中非合作、坚定不移践行多边主义、坚定不移推进中非友好。

  • 这趟开行70年的小慢车,见证他当上“爸爸”

    今年32岁的博克图站连结员陈晓东是姜发林的同事,22年前,10岁的陈晓东就是姜发林抱上火车去上学的。姜发林年纪大了,距离退休越来越近,可这趟特殊校车却并不停歇,仍然承载着山里娃走出大山的希望。

  • 中国人的故事|郭艳婷 陈晓聪:再见面,定会深深相拥

    今年大年三十,郭艳婷作为湖南省桃江县人民医院的护士,赶到医院签了“若有战,召必至,战必胜”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请战书。虽然我不在抗疫的最前线武汉,但我县人民医院作为隔离定点医院,每天接触的都是高危人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