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炸裂!秋裤预警来了 秋裤即将覆盖8成国土

2018年11月06日16:01  来源:中国天气网

5034

中国天气网讯 随着一股超凶冷空气来袭,大半个中国气温将创新低,未来三天(6-8日)秋裤封印即将大面积解除,覆盖全国80%的面积!秋裤仿佛一波波“站立”起来,行走在辽阔的国土上。中国天气网推出秋裤预报,替天下妈妈友情发布秋裤预警地图,且看秋裤分割线如何步步逼近。

中国天气网自2015年起推出全国秋裤预警地图,2018年在穿衣厚度气象标准的基础上,中国天气网广泛收集全国31个省会城市及港澳台地区的秋裤舆情数据,研发推出基于用户位置的秋裤预报查询产品。这次,你不仅可以“玩转秋裤预报”,定制属于自己的秋裤预报,还可以“传递你的秋裤爱”,喊你关心的TA一起穿秋裤。(产品可在中国天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栏体验)

据秋裤预报产品显示,11月6日,秋裤分割线将推进至四川、贵州、湖北、安徽一带。北方大部地区都已被秋裤占领,尤其是东北三省、青海、甘肃、内蒙古等地,最低气温已低于-3℃,“秋裤已然hold不住,御寒需得穿棉裤”;山东、河南、安徽、湖北、江苏等地气温将创今年下半年来新低,小伙伴们要准备好接受秋裤的召唤,特别是河南、湖北、安徽北部部分地区,在湿冷的“魔法攻击”之下,还要考虑毛裤或棉裤的加持了。

11月7日,安徽、湖北、湖南、贵州等地的气温还将“跌跌不休”,像合肥、南京的最高气温将可能会3天连创新低。秋裤分割线将推进至湖南、江西北部、江苏一线,此时阴雨天气仍在线,小伙伴们可能会惊呼“宁可一日不耍酷,不可一日无秋裤”。

11月8日至9日,冷空气继续发威,江西大部、浙江北部也将加入秋裤队伍,省会城市中杭州、长沙、南昌等在9日或将迎来今年下半年来最冷早晨,最低气温将跌至10℃以下。

处在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等地的小伙伴,依然被冷空气“屏蔽”,本周最高气温在25℃以上,最低气温也在20℃左右徘徊,一条单裤足矣,可以骄傲高呼“仰天大笑出门去,我们不用穿秋裤”。

最后,中国天气网友情提示,这波冷空气有十足的诚意让全国大部小伙伴“穿秋裤”,要做好准备添衣保暖,同时别忘了传递你的“秋裤爱”,喊你关心的TA一起穿秋裤。(文/刘文静 梁杰 图/任成英 于金 技术支持/张晓通 陈正鹏)

文章关键词:秋裤 天气 降温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妇联:2万个安心裤将于近日运抵武汉

    (记者 余湛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抗疫一线女性医务人员生理期卫生用品需求和各地驰援武汉一线医务人员换洗衣物需求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春节期间,广东省妇联发动女企业家捐赠1500箱纸尿裤给驰援湖北广东医疗队女性医务人员。

  • 妇联组织支援抗疫一线女性医务人员女性卫生用品

    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平均每天工作6~8小时,这就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每天的工作状态。抗疫一线女性医务人员生理期卫生用品需求和各地驰援武汉一线医务人员换洗衣物需求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 秋裤别着急脱!河南局地将迎大雪!

    目前新一股冷空气正在西伯利亚到蒙古一带酝酿发力,预计13日开始至16日,强冷空气将会“挥师南下”影响我国超29个省市区,届时大风

  • 冻哭!今冬首个“棉裤预警”发布!郑州最高温或跌破0℃

    中国天气网友情发布今冬首个棉裤预警,提醒全国小伙伴,这股冷空气有十足的诚意冻哭你,未来两天,17个省区市需要棉裤护体,全国大部地区将在晴冷的天气中跨年,快来看看你家要穿棉裤了吗?

  • 冻哭!今冬首个“棉裤预警”发布!气温最低-7℃!更可怕的是......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元旦前夕,中东部大部地区大风降温,北方局地降温超14℃,最低气温或创今冬新低。相比30日,不用秋裤的区域有所缩小,但广东和广西大部、福建中部和南部、海南和云南一带依然岿然不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