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潮玩街+云游小镇 郑州苏宁双十一玩转粉丝经济

2018年11月06日18:17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年双十一同行喊出双线购物节,但简单的线上线下布局已不能再满足消费者需求。基于双线融合的场景互联,融合吃喝玩乐购的轰趴式全民嘉年华来了!"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于10月26日在苏宁2018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媒体发布会上如是表示。在消费升级趋势下,今年双十一苏宁以"上网上街上苏宁"为主题,为消费者带来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双十一。

记者从郑州苏宁获悉,今年双十一,苏宁不仅通过少儿型秀大赛、狮王电竞赛、狮斗铁笼足球赛、广场热舞赛四大赛事为全民嘉年华造势,更是通过零售云云游小镇、潮玩街等活动形式大玩粉丝经济,通过满足粉丝吃喝玩乐购的需求,来提升粉丝的忠诚度。

11月10日至11日,苏宁零售云云游小镇空降中牟白沙,真人娃娃机、指压板跳绳趣味互动、家电公园黑科技展示、精彩的节目表演将成为当地一大亮点。记者获悉,目前,云游小镇活动已经在紧张筹备中,11月10日将为白沙粉丝带来新奇酷炫的体验。

在11月11日当天,苏宁德化街云店将打造炫酷的潮玩街。秀恩爱保护所虐一波单身狗,10秒挑战器升级为23秒挑战器,测试你的技能,投篮比赛、万人摸黑、涂鸦游戏、餐饮课堂、0元闪拍等等互动游戏打造粉丝大狂欢。

一直以来,流量、转化、客单价是零售商在购物节关注的重点,但近年来随着流量成本日趋升高、红利期的终结,可以看到流量价值、依靠广告带来的客户质量、订单转化率在不断下降,流量营销走到了尽头。而随着社群电商的崛起,粉丝营销的优势凸显,粉丝早已不是被动接受的对象,他们的影响力不容小觑。相比于流量营销,粉丝营销传播速度快而精准,且忠诚度高。今年双十一苏宁将迎势而上,从流量营销向粉丝营销迈进。

不管是从线下布局、营销改变还是服务升级,可以看出苏宁一直在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助力人们美好生活。

文章关键词:郑州苏宁 双十一 粉丝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