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直击四川简阳无证屠狗场 当地警方:目前3人被刑拘

2018年11月07日09:13  来源:重庆晚报

5034

11月4日,四川简阳市东溪镇相关部门于油房坳附近查获一个涉嫌违法的屠狗场,现场有大量的活体犬只及犬只屠体无法提供检疫证明。更早前,有志愿者在此看到大量名品种的犬只待宰,以及疑似毒镖的组装物,怀疑犬只来源非法,对此进行了举报。据当地派出所通报,该屠狗场负责人及员工共4人,除其中1名员工因智力障碍不符合相关处理条件外,其余3人皆按相关法律法规刑拘。如果屠狗场负责人在5天内不能提供相应的检疫证,就将依法没收没有检疫证的犬只屠体,并给予相应的处罚。被解救的狗运往了保护基地。


文章关键词:无证屠狗 四川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