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3年连续3次娶妻生子 涉重婚罪被公诉

2018年11月07日09:25  来源:上游新闻

5034

上游新闻消息,11月6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江苏昆山市检察院获悉,该院对三年连续三次娶妻生子涉嫌重婚罪的35岁张某提起公诉。

“我要告张某重婚。”此前的2018年3月,陈女士向昆山警方举报自己丈夫,“除了我,他还和另外两个女人领了结婚证。”回想两年来张某的种种欺骗,陈女士恨得牙痒痒。

陈女士:2016年结婚后租房住

2015年底,陈女士在准备买房时,认识了当时在房屋中介公司做销售的张某,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准备结婚时,张某对陈女士说,家里不太同意他俩的婚事,但自己是一定要和陈女士结婚,这令陈女士十分感动。

2016年6月,陈女士与张某在男方老家领了结婚证。婚后,两人租住在昆山某小区,因没能得到张某家里同意,陈女士并没有住进张某所购房里。在陈女士看来住在哪里并不重要,只要与丈夫感情好就可以了,很快陈女士为张某生下一个孩子。

2017年3月,陈女士无意间在张某手机上看到他和一名王姓女人的聊天记录,内容十分暧昧,“难道丈夫出轨了?”

陈女士偷偷记下了对方电话号码,但在与张某争执时被他删除了。王姓女人到底是谁,陈女士一时也无处查证。

任女士:2015年结婚后住小区

手机上暧昧聊天事情发生后,陈女士开始留意丈夫行踪。

一天,说好开车去南通的丈夫,车被陈女士发现停在了他买房的小区里。感觉丈夫又在撒谎的陈女士敲开了张某的房门,屋里住着一名任姓女子。

通过聊天,陈女士发现任姓女子与自己的丈夫居然也是夫妻关系,领证时间甚至比自己还早。他们是2015年在昆山领的证,第二年任女士为张某生下了一个孩子。

王女士:才在安徽领证并怀孕

没想到,王姓女子没找到,却发现丈夫的“另一笔孽债”。正当陈女士为这件事犯懵时,王姓女子的线索也突然出现了。

一次外出,坐在副驾驶上的陈女士看到张某连续按掉了几通电话,电话显示的正是王姓女子。这次陈女士又偷偷记下了号码。回家后,她给对方打了电话但没人接,于是改发信息,在信息里,陈女士讲了张某同时和自己以及任女士结婚的事情。

起先王女士并不相信陈女士的话,因为她才刚刚与张某在安徽领了结婚证,而且自己也怀有5个月身孕。直到亲眼看到陈女士、任女士与张某的结婚证,才彻底认清了事实。

一妻离婚两妻要求严惩

根据张某供述,他从老家到昆山务工一直在从事房屋销售工作,和陈女士、王女士都是在工作时认识并互生好感,确立关系后不久两女士就分别怀孕,于是向他提出结婚,就到不同省份领取了结婚证。

张某钻了跨省婚姻登记系统没联网的空子,三年结婚三次,穿梭于三个女人之间,一次次隐瞒婚姻状况,直到纸再也包不住火。

张某供述,这三个妻子没一个跟他在老家见过父母。

知道真相后,任女士在案发后与张某离了婚,不愿多作纠缠;陈女士和王女士则要严惩张某。
昆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认为,张某在婚姻存续期间又与陈女士、王女士两人分别结婚,案件真实可信,证据能够相互印证,根据刑法规定,应以重婚罪对张某定罪处罚。

文章关键词:重婚罪 公诉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同时拥有5个老公 背后真相让人震惊

    有的人因为爱情结婚,有的人因为合适结婚,但今天要说的女子童某某,一审中,童某某因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2009年,童某某与江苏省新沂市刘一(文中人名均为化名)登记结婚,因感情不和,两人于2011年2月18日离婚。

  • 赖小民与多女搞权色交易 专家:干部须管住私生活

    近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由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提起公诉,其涉嫌受贿、贪污、重婚3项罪名。半年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对赖小民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