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李小鹏手打沙包再现赛场风姿 网友:爆发力很好

2018年11月08日08:3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李小鹏手打沙包再现赛场风姿 网友:爆发力很好

李小鹏手打沙包再现赛场风姿 网友:爆发力很好

网易娱乐11月7日报道 11月6日晚,李小鹏通过微博上传健身的视频,并称:“准备活动很重要…年纪大了,用腰带动手臂……要领得记住,又鼓掌又打气……全力支持。”视频中,李小鹏站在运动机前,扭腰舒展四肢,拉伸筋骨,稍后对着沙包一拳头打过去,十分的霸气,再现当年赛场上风姿,十分的帅酷。奥利在爸爸身后为他鼓掌。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小鹏哥这热身运动做得太帅啦!”“热身很重要,注意身体。”“爆发力保存得很好。”

文章关键词:李小鹏 沙包 网友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预计全年降物流成本超一千三百亿元(权威发布)

    “交通运输项目开工率达99.7%,新增项目库投资额超8000亿元。安排专机、专列和专车,保证4.3万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驰援湖北;累计向湖北运送防疫和生活物资150多万吨,运送生产物资290多万吨;

  •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守护疫情防控“生命线” 当好复工复产“先行官”

    在19日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表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交通运输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尽责,冲在前、干在前,舍小家、顾大家,全力守护疫情防控“生命线”、全力当好复工复产的“先行官”。全力保障春运错峰返程,累计开行“点对点”农民工返岗包车19万多辆、铁路专列400多列和包车厢1500多个、民航包机570多架,累计运送农民工超过480多万人。

  • 水泥需求利好!交通部:明年铁路投资8000亿,公路水路1.8万亿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明年完成铁路投资8000亿元左右,公路水路投资1.8万亿元左右,民航投资力争达到900亿元。李小鹏说,明年将统筹协调重大工程、重大改革、重大政策,在铁路、公路、水运、民航、邮政、城市交通、运输服务等领域加快建设交通强国。

  • 河南省政府与交通运输部签署合作协议 谢伏瞻鉴签 李小鹏陈润儿签署协议

    本报讯(记者朱殿勇)5月22日,河南省人民政府与交通运输部在郑州签署《关于加快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鉴签,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省长陈润儿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