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大四环”工程新进展:节段梁架设施工即将开始

2018年11月09日07:3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施工现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蔡君彦通讯员胡翔文图

  本报讯路线全长约93.3公里的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自2017年12月30日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为如期完成2019年6月底前高架主线建成通车的计划目标,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施工一直在紧张有序进行中。昨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深入南四环河南五建施工现场发现,施工有了新进展,即将开始节段梁架设施工。

  昨天上午,冬日暖阳下,河南五建承建的南四环项目施工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劳作场面。

  十几米高的架梯上,3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墩柱上方的“0号块”施工。据河南五建集团南四环项目部项目经理杨向峰、项目负责人李迎九等人介绍,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就像一个“大拼图”,除了4.6万多榀节段预制梁之外,还有约占30%的现浇联系梁和钢箱梁,而墩柱上方的“0号块”就是需要现浇的,施工准确性要求高,工艺复杂,误差要求不超过2毫米。

  据介绍,“0号块”施工结束后,就为后面的架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就好比是穿糖葫芦,这部分架好后,就可以开始穿了。“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工区的架桥设备已经陆续进场,即将开始架桥设备的拼装,待架桥设备拼装好后,将开始节段梁架设阶段的施工。”

文章关键词:郑州大四环 大四环 郑州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