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律师证实!高云翔将面临7项新增控罪包括非法拘禁

2018年11月09日07:4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律师证实!高云翔将面临7项新增控罪包括非法拘禁

律师证实!高云翔将面临7项新增控罪包括非法拘禁

网易娱乐11月9日报道 据外国媒体报道,高云翔被控在悉尼一家豪华酒店性侵犯一名女性,其律师Warwick Korn向媒体证实,他预计将面临7项新指控。据悉,这些新的指控是酒店被指控的行为扩展为两个具体部分的结果,并且涉及非法拘禁受害者。

高云翔在今年6月获准保释后,目前与妻子董璇住在悉尼,每月的房租为6000澳元,并处于电子监控下。他被指控,于3月27日凌晨,在The Rocks区的香格里拉酒店,对一名女性犯有两项严重性侵犯罪。

文章关键词:高云翔 非法拘禁 悉尼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云翔"严重伙同性侵"等两项严重指控被撤

    来自唐林律师事务所的应亮律师表示,最严重指控被撤回对高云翔有利,但“王晶有任何指控落实的话,高云翔可能也会存在伙同的罪名”。高云翔方未对法院驳回其要求女受害人预审出庭申请的决定提起上诉,接下来案件转入更高一级地方法院正式审理程序。

  • 高云翔律师质证申请被拒绝 将向高院申请

    14日,中国男星高云翔、制片人王晶悉尼涉性侵案听证会,继续在悉尼中央地方法院进行。如果法官认为受害人证词完全不可信,该案将极可能在本法院撤销,就此终结;如果法官认为受害人证词有可信之处,或者法官驳回高云翔律师团队的质证申请,受害人稍后将在地区法院陪审团面前接受质证。

  • 涉嫌性侵案预审时间将定!高云翔现身一言不发

    10月31日,演员高云翔身穿正装,在律师、保镖和翻译的簇拥下到达法庭,出席涉嫌性侵案的第八次过堂。高云翔全程沉默,表情严肃。据报道,本次过堂将确认预审的时间和证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