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叠罗汉”“飞檐走壁” 登封功夫小子变身快递员

2018年11月09日07:45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赵柳影 文/图)搬运“叠罗汉”、爬楼“草上飞”……当双11的包裹遇上咱河南的功夫,会演绎出怎样的场景?

  最近,在河南登封一处天猫直送网点,临时来了两个送快递的功夫小子,功夫+快递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

  “去年初网店的包裹量才200件,现在每天1000件是常态,到双11,这个数字还得增多。”网点老板梁先生说,基于此,网点在人力、场地方面都进行了积极准备,也提前招聘了一些“临时”快递员。

  “没想到来了两个功夫学校的功夫小子,送起快递来像武术表演,颇受市民喜欢。”梁老板说,功夫撞上快递,也给紧张的备战带来一丝轻松快乐。

  据介绍,每天清晨7点,“临时工”大周、小周直接穿着练功服就到了网点。他们已习武数年,散打、套路、棍棒等不在话下,有良好的武术功底,送快递只是“一桩小事”。

  入库、分拨、装车、配送,发往不同的承包区。大周、小周两人分到的区域有小区、武校和城郊。送快递间隙,大周小周不改功夫小子本色,走在小巷里一时兴起展示下“飞檐走壁”;小路上一个跳跃腾空,动作姿势颇为潇洒。“工作期间,不少市民拉着我们合影。”大周说。

文章关键词:功夫小子 叠罗汉 快递员 大周 登封 临时工 飞檐走壁 变身 分拨 动作姿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