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贾鲁河西流湖段成湖工程开建 计划明年5月注水

2018年11月10日09:15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昨日,记者从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获悉,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西流湖段成湖工程今日动工开建,计划明年5月注水成湖。

  贾鲁河综合治理西流湖成湖工程位于高新区西三环沿线老俩河村附近。工程计划在原有水面基础上,清理低洼滩地,合并打造连在一起的上千亩大水面,使西流湖真正“成湖”。同时,还计划建设超10公里的步行滨湖廊道。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西流湖段涉及高新区老俩河村、陈庄村、孙庄村、南流村4个行政村,涉及总安置人口8275人,占地6261.7亩。截至11月1日,4个村的迁坟工作已完成,附属物清理和土地手续办理等工作也在加紧进行中。

  据介绍,根据全市统一规划,贾鲁河综合治理西流湖段成湖工程今冬明春要完成“蓝线”工程建设,同时,绿化、铺装等任务也要大头落地,计划明年5月注水成湖。

文章关键词:贾鲁河 西流湖 工程建设 蓝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