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天津:公交乘管员 维护安全运营

2018年11月10日13:19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天津:公交乘管员 维护安全运营

  11月9日,天津619路公交车乘务管理员王林旭在出发前检查车辆。

  26岁的王林旭是天津公交集团第二客运有限公司619路公交车上的一名乘务管理员,每天跟车执勤,维护公交车正常安全运营,服务上下乘客。619路公交车往返一趟全程25公里,从南至北经过5个区,途经市区最繁忙的路段,从今年1月份配有乘务管理员以来,没有发生过客伤事故。

  天津公交集团从今年1月份开始尝试在个别线路增设乘务管理员,到4月份配有乘务管理员的线路达到了10条,都是天津公交的骨干线路,目前乘务管理员队伍已经发展到700多人,不仅减轻了驾驶员的工作强度,还为公交车辆安全运营发挥作用。

  新华社记者岳月伟摄

文章关键词:安全运营 乘务 天津公交 619路 公交车辆 管理员 线路 驾驶员 客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