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军事专家详解中国航展空军装备四大看点

2018年11月10日13:21  来源:新华网

5034

(图文互动)(1)军事专家详解中国航展空军装备四大看点

  11月9日,中国空军歼-20战机在航展公众开放日第一天进行飞行展示。 长期关注中国空军建设的军事专家王明亮,当日在珠海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第十二届中国航展上中国空军的飞行表演、展示和静态展出的现役装备亮点纷呈,尤其是“双20”飞行展示,彰显出中国空军实战化训练与装备更新的同步跨越。 新华社记者刘芳摄

    相关报道:军事专家详解中国航展空军装备四大看点

文章关键词:红鹰 航展 公众开放日 空军装备 军事专家 国航 现役装备 八一飞行表演队 看点 无人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眨眼!60秒“极限飞行”混剪视频来了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 航空开放活动 在吉林长春举行 活动中的空中表演 

  • 歼-20、运-20再次惊艳亮相!超燃

    10月17日,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开幕。人民空军多型武器装备大规模、全系统亮相现场,歼-20、运-20等空军新型主力战机同时展翅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展现空天力量、传播空天文化。

  • 歼-20、运-20展翅长春 演示高难度动作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红鹰、天之翼两支“学院派”飞行表演队和蓝鹰跳伞队也进行精彩的空中表演。静态展示的航空装备包括19型19架飞机,涵盖了歼击机、轰炸机、运输机、预警机、教练机、直升机和无人机,及空空导弹、航空火箭弹和激光制导炸弹等配套的航空弹药。

  •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此次参展装备创历次之最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新闻发布会昨天在京举行。空军坚持不懈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形成了“红剑”“蓝盾”“金头盔”“金飞镖”和“擎电”五大品牌,全面提升空军综合作战能力。

  • 离死亡最近的二十多岁少年直冲云霄,画面燃到爆!

    大家看看下面这张照片,照片拍摄的是航校人员从一个马车夫手里买飞机轱辘的一个场景。当他见到韩德彩的时候,费希尔不敢相信击落他的对方飞行员居然是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