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汽车馆搭平台 全球汽车业大融合

2018年11月11日12:0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为期6天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昨天(11月10日)闭幕。组展方在总结汽车馆时表示:通过汽车馆的表现可以看到,全球汽车业正加大融合。

  来自斯洛伐克的这家展商,展示的会飞汽车十分抢眼,得到了中方投资者的关注。闭幕当天,这家展商与中国宝能汽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包括技术研发、产品国产化等,宝能或将投资会飞的汽车在中国产业化。国内企业牵手国外黑科技合作的同时,国际车企也加大在中国投入。这家参展商表示,已报名参加明年的进博会。

1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 潘庆: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更清洁、安全、智能的技术,为中国的消费者,更能够满足他们完美的出行生活。

1

  丰田汽车公司展示了电动化、智能化以及互联化的最新前沿科技产品。丰田表示,全球汽车业正加大融合,中国是重点。

  丰田汽车副社长 寺师茂树:我们希望把整个丰田集团所拥有的所有技术能够带到中国,能让中国消费者享受更加美好、更加便利的生活。

1

  据汽车馆组展方介绍,海外车企对进口博览会都高度重视。

        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 顾春霆:从最开始的,本来以为是以销售为主的(展会),那么到后来升级为要拿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他们)期待中国进一步改革开放,市场也进一步开放,技术也进一步升级。

文章关键词:全球汽车业 进口 车企 中国 宝能 路虎 飞汽车 技术能够 投资者 捷豹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财经评论丨率先V型反弹后的中国新能源汽车能跑多快?

    全球主要经济体对汽车产业拉动经济复苏寄予厚望,主要汽车生产国对新能源汽车的相关扶持政策都在加大力度,资本大鳄、大科技公司和国际著名汽车巨头跃跃欲试,相互之间比拼的不仅是投资和生产规模,还有关键的电池技术、汽车软件技术、数字化无人驾驶技术、便捷适用的基础性配套设施。要看到,全球新能源汽车主要生产国政府纷纷强化产业政策的张力和导向性,推动汽车产业加快技术的创新升级和运用,加快行业的重新整合。

  • 德国汽车业加速转型 看好中国市场

    德国的汽车业一直是全球最具竞争力和创新力的汽车产业之一。而得益于对疫情的及时、有效控制,中国车市成为了全球车市最先复苏的板块,中国市场也有效地帮助德国车企走出困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