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中牟白沙云游小镇大使彭靖:苏宁给我创造了更好的发展机遇

2018年11月11日17:20  来源:映象网

5034

   随着喧闹的音乐声响起,平时安静的小广场上聚集了前来看热闹的人们。真人娃娃机前排满了想要体验的孩子们,而舞台上精彩的小丑杂耍也引来阵阵掌声。在舞台旁边,被称作家电公园的区域摆满了新奇好玩的玩意儿,无人机、机器人、小biu音箱等吸引人们驻足体验。有人不禁要问:这是搞啥活动呢?

    记者从现场获悉,苏宁零售云“云游小镇”项目,11月10日在中牟白沙启动,为期两天的活动,引来了不少镇上的家长和孩子们围观。中牟白沙苏宁易购精选店老板彭靖难掩脸上的笑容:“中国不止北上广,我在中牟白沙云游小镇等你!”

 

    在活动现场,彭靖化身“云游大使”,邀请小镇居民来“云游小镇”现场来玩耍购物。10月中旬,由苏宁易购零售云发起的“云游小镇”项目,在全国招募8个小镇落地。彭靖作为“云游大使”,代表中牟白沙镇参选,最终当选为全国8大“云游小镇”之一。

    提起加盟苏宁零售云,彭靖有一肚子话要说。彭靖目前已经拥有中牟白沙、中牟刘集两家苏宁易购精选店,而且中牟白沙店已经成为全国零售云精选店的朝圣地。彭靖说,“之所以选择苏宁零售云,是因为苏宁的品牌,因为苏宁的团队执行力,因为苏宁给我们创造了更好的发展机遇。”

    2017年9月30日,为助力县镇一级的传统门店转型,全国第二家、河南第一家苏宁易购精选店落户郑州中牟白沙镇,在河南市场引发巨大反响。这家店的老板,正是彭靖。

 

    彭靖是河南亚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谙经商之道。从2002年开始创业,彭靖一直在做手机批发生意。彭靖说,这辈子从来没想到会做家电零售,“一直感觉家电的门槛太高,市场难以进入”,而现在,谈起家电,彭靖俨然已经是一个销售专家了。

    彭靖与苏宁零售云结缘是在2017年7月。“当时一直在寻找新的机会,听朋友说苏宁有这么一个项目,就觉得很感兴趣,第二天我就上南京去苏宁总部洽谈,当时就下定了决心,要加入苏宁零售云项目”。

    如今,中牟白沙苏宁易购精选店已经开业一年多,凭借苏宁的支持,年销售额达到2000多万。全国各地的加盟商老板都来彭靖这里学习经验。这个时候,彭靖总是耐心地给他们讲解苏宁的相关政策。彭靖笑谈,“我这是现身说法,我说一句话,比苏宁自己说十句话管用。苏宁零售云确实给乡镇老板们提供了很好的机遇。”

    苏宁零售云给彭靖带来的,远不止这些。苏宁为零售云门店量身定制系统,依托强大的IT技术和多年的零售能力,实现乡镇传统门店零售环节的数据可视化。此外,苏宁整合内外部供应链、物流、金融等全价值链核心能力,通过翻修店面、扩充品类、驻店指导等方式,将成熟的零售模式赋能给商户,选品、订货、营销、促销、陈列等统一运营。

    说起加入零售云的经验,彭靖用“听话照做”四个字做了精辟概括。他说,苏宁已经有了一套完整的运营、物流、售后体系,对于不了解家电的加盟商老板们来说,只要听话,照做,闭着眼睛都能挣钱。

    除了经营2家苏宁易购精选店,彭靖还会为河南地区的精选店提供通讯、小家电品类的送货及售后服务,给其他地区的精选店提供答疑和指导。目前,在全国,苏宁易购零售云精选店已经达到1666家,而对于零售云的未来,彭靖更是充满了信心,凭借苏宁零售云平台,要抓住机遇,在河南大干一场。

文章关键词:中牟白沙 云游小镇 苏宁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