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法国航空一架飞往上海的客机紧急迫降俄罗斯机场

2018年11月12日14:24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1号,法国航空公司一架由巴黎飞往上海的波音-777客机由于故障紧急迫降俄罗斯伊尔库茨克机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图片来自网络

据悉,故障的原因是飞行过程中驾驶舱内出现浓烟。据统计,事故发生时机舱内共有包括机组人员在内280人,于当地时间15点左右成功迫降伊尔库茨克机场,没有人员伤亡。迫降伊尔库茨克机场后,所有乘客都已经被妥善安置。(央视记者 张誉耀)

文章关键词:法国航空 波音-777客机 紧急迫降 俄罗斯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