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洛阳一男子深夜醉酒跌入防洪渠幸有消防人员及时救出

2018年11月16日07:5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消防救援人员营救醉酒男子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焦勐通讯员丁松文图

  本报讯11月14日晚,洛阳市涧西区黄河路人才市场附近,一名醉酒男子不慎跌入涧河防洪渠内,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利用绳索展开营救工作。因为营救及时,男子被成功救出,经检查身体并无大碍。

  当晚11时许,洛阳市消防支队太原路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警称,一名醉酒男子跌入防洪渠急需营救。

  太原路中队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到黄河路人才市场,在长春路派出所民警的指引下来到事故现场——黄河人家小区边涧河防洪渠上,发现一名男子躺在防洪渠渠道边,无论岸上救援人员怎么呼叫,该男子均未有回应。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班长黄隆伟主动请缨下至该男子身旁查看情况,发现男子身上酒精味浓烈,暂无生命危险,意识较清醒。

  指挥员王永飞命令三名救援人员携带救援绳索、多功能担架下至防洪渠,将该男子固定在担架上,然后由岸边救援人员将男子拉至岸上。

文章关键词:防洪渠 消防救援 醉酒男子 消防支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