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木村拓哉女儿出道几月便爆红 全身名牌

2018年11月16日08:15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木村光希除了校服之外,都是高档货

  网易娱乐11月16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二女木村光希,5月出道后,短短几个月便爆红,社交网站粉丝已达140万,她的一举一动更成为杂志的焦点。

  日本杂志《周刊女性》于11月初下午,在木村光希就读的国际学校外,拍摄她的放学过程。身穿深色冬季校服的木村光希,戴着耳机边走边听音乐,杂志发现除了校服之外,她穿的鞋和手机等随身物件都是贵价货。木村光希走出校外,即上了接送她的私家房车。

文章关键词:木村拓哉 爆红 木村光希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木村光希身高受瞩目 木村拓哉曝女儿在家练增高术

    木村光希170公分的傲人身高受到瞩目。原来她在家默默练习增高术,老爸木村拓哉1日在新年更透露增高仪式,成为热门话题。原来她在家默默练习增高术,老爸1日在新年更透露增高仪式,成为热门话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