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梅艳芳母亲申请20万港元办寿宴 案件延期

2018年11月16日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梅艳芳母亲申请20万港元补办91岁寿宴案件延期处理

  94岁的梅艳芳母亲欲向法庭申请取款摆寿宴,她不满法官再度押后案件。(图:香港《大公报》/记者周峻峯 摄)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已故香港乐坛天后梅艳芳的母亲覃美金(梅妈),因生活费不足,15日再向法庭申请提取逾20万港元,并于酒店大排筵席补办其91岁大寿寿宴。但梅妈仍未将文件交与部分与讼人,法官陈江耀押后案件再排期处理。

  据报道,梅妈不满案件再延期,但法官反驳指“现在不是清朝,需按法律办事。”

  现年94岁的梅妈,过去多年因梅艳芳遗产经常游走法庭。陈江耀指传票未送至作为第三方受益人的达妙境佛学会,该受益人有权参与以及抗辩,故押后案件及安排另定日子再讯。

  当天,梅妈于庭外向记者表示,梅艳芳在世的时候,也有为她举办61岁及71岁大寿寿宴,所以她希望今次可以“实报实销”的方式,预计补办91岁大寿寿宴将花费逾20万港元。

文章关键词:梅艳芳 寿宴 梅妈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与《姐姐》节目组闹翻镜头被删?伊能静方否认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伊能静与《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组闹翻了,镜头全被剪,后续宣传也没了。伊能静接受采访疑拉踩前夫哈林遭哈林粉丝吐槽求放过,还批评《姐姐》里的队友没能力。

  • 梅艳芳母亲申请二次破产 讨女儿遗产庆生

    梅妈上月由律师向法庭申请,从遗产信托拨款20多万元港币(约17万元人民币)作为95岁摆寿宴使用,法官同意拨出25万元寿宴费(约21万元人民币)。梅艳芳于2003年去世后,留下破亿元遗产,她没有直接给予母亲,而是委托信托公司成立遗产管理,每月拨给梅妈妈生活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