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大学生发明控制系统 用“意念”翻书

2018年11月18日09:28  来源:中新网

5034

  11月17日,在长春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内,学生发明了“脑电波意念控制书本自动翻页系统”。据悉,这个“脑电波意念控制书本自动翻页系统”由六位大学生设计的,人不需要肢体动作,只需通过佩戴简单的脑电波传感器,就可以实现控制书本翻页。

  11月17日,在长春某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正在使用“脑电波意念控制书本自动翻页系统”。

  据悉,这个“脑电波意念控制书本自动翻页系统”由六位大学生设计的,人不需要肢体动作,只需通过佩戴简单的脑电波传感器,就可以实现控制书本翻页。

  学生们想要通过他们的发明帮助用手不方便的人士,解决不能自己翻书的烦恼。

  学生正在使用“脑电波意念控制书本自动翻页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文章关键词:意念 脑电波 翻页 大学生发明 翻书 书本 控制系统 肢体动作 传感器 不能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