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00元硬币来了 央行发行2万枚!

2018年11月18日11:33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原标题:100元硬币来了 央行发行2万枚!)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8年11月16日起陆续发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面额1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0000枚。银质纪念币5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100元硬币来了 央行发行2万枚!

100元硬币来了 央行发行2万枚!

文章关键词:央行 金质纪念币 银质纪念币 法定货币 发行量 铜合金 改革开放 中国人民银行 双色 硬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的50元纸币来了?别误解,不是第六套人民币

    此次50元纪念钞发行数量为1.2亿张,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现在看来,发行数字货币还是一些网友大胆的猜测,但在“互联网+消费”时代,民众使用现金的机会越来越少却是事实。

  • 新的50元纸币来了?别误解不是第六套人民币

    此次50元纪念钞发行数量为1.2亿张,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现在看来,发行数字货币还是一些网友大胆的猜测,但在“互联网+消费”时代,民众使用现金的机会越来越少却是事实。

  • 80元硬币来了 央行发行人民币70周年纪念币纪念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央行网站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18年11月23日起陆续发行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币和纪念钞一套。

  • 金融监管部门多举措化解风险:超百家上市公司发

    在近期,各金融机构根据央行、银保监会要求,开始联手地方政府,陆续成立纾困基金等,投入到拆解民企股权质押风险的行动中。这种长期资金才是有利于整体二级市场稳定性,也是能够避免由于大进大出或者快进快出,而导致对于二级市场过快过大的干扰和冲击。

  • 央行:用好用足正向激励措施支持民营小微

    中国人民银行近日召开金融机构货币信贷形势分析座谈会。易纲表示,要切实贯彻落实好精准调控和信贷政策要求,大力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

  • 扩大金融业双向开放又一成果落地 我国首家外资

    11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称,根据《关于实施银行卡清算机构准入管理的决定》《银行卡清算机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央行日前会同银保监会审查通过了“连通(杭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提交的银行卡清算机构筹备申请。

  • 央行有关负责人详解民企债券融资支持工具 以市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6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介绍了设立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以市场化方式缓解企业融资难等方面情况。

  • 深夜重磅!1000亿"救市"资管要来了,更有央行"放

    今天A股的行情大家都看到了,受到周末各种利好的影响,今日三大股指集体大幅高开,沪指强势收复2600点,创业板指重回1300点,创指最大涨幅达6%,两市超200只个股涨停,全天成交额超4100亿元,上一交易日约为2870亿元。而整体市值上,A股一日飙涨1.9万亿元。

  • 央行增加再贷款和再贴现额度一千五百亿 引导设

    资本充足率达标、符合宏观审慎要求、监管合规的金融机构,若小微和民营企业贷款占比高、存贷比指标较高、借用再贷款后能够增加信贷投放的,可向当地人民银行分支行申请再贷款和再贴现。人民银行分支行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符合条件的及时发放。

  • 首批网贷借款人恶意逃废债信息已纳入央行征信系

    央行相关人士介绍,经网贷平台和各地金融办筛选审核后,目前首批借款人恶意逃废债信息已纳入金融信用信息数据库,可向3900多家接入的放贷机构提供服务。征信中心将依法提供合规的查询服务和异议处理渠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