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印度一辆汽车坠入150米深山谷 至少造成14人死亡

2018年11月19日07:13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新德里11月18日电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北部北阿肯德邦一辆公共汽车18日坠入山谷,造成至少14人死亡,13人受伤。

  据《印度时报》报道,这辆公共汽车在北阿肯德邦的北卡什地区坠入150米深的山谷。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相关救援工作已经开展。当地警方已对该事故展开调查。

  据北卡什地区政府官员阿希什·乔汉介绍,伤者中有4人伤势严重,已被安排乘坐直升机送往该邦首府代赫拉敦接受救治。

  由于超载、道路状况恶劣和违规驾驶等原因,印度交通事故频发。据统计,印度每年有超过15万人死于交通事故。

文章关键词:山谷 印度 死亡 交通事故 超载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突然坠落身亡!官方:全部停运

    9月19日晚,记者从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旅局一名工作人员处证实,万盛奥陶纪景区18日下午发生意外,一名女子从速滑索道上坠入山谷。通报称,9月18日15时许,重庆奥陶纪景区一工作人员乘坐景区4号速滑线拍摄宣传视频,到站时发生意外,施救过程中从高处坠落。

  • 3中国公民感染,2人病故!驻洛杉矶总领馆提醒当心“山谷热”

    近期,驻洛杉矶总领馆连续接到3起中国公民患山谷热疾病的报告,3人均为在凤凰城地区的年轻人,其中2人病故,1人正在接受治疗。驻洛杉矶总领馆现摘译美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网站“山谷热”专题主要信息,并提醒领区内,特别是亚利桑那州、南加州、新墨西哥州地区中国公民主动了解、积极预防、及时治疗山谷热。

  • 郑州:趣游“动物世界”

    7月12日,郑州“银基动物王国”开园在即,几名市民在大门外观望。据介绍,郑州市银基动物王国占地面积855亩,集动物观光、展示、科普等于一体,共设有梦幻动物园、奇幻世界、翡翠海、生命岛、巨龙山谷及佳宝小镇六大主题区域,预计展示的珍稀野生动物200余种、3000多只。

  • 壮美珠峰冰塔林

    珠峰海拔5800米至海拔6500米的冰塔林(5月9日摄)。从海拔5800米的珠峰过渡营地到海拔6500米的前进营地,冰塔林沿山谷排列,蔚为壮观。从海拔5800米的珠峰过渡营地到海拔6500米的前进营地,冰塔林沿山谷排列,蔚为壮观。

  • “一定要把淮河修好”(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新中国峥嵘岁月)

    1950年10月14日,政务院发布《关于治理淮河的决定》,制定了上中下游按不同情况实施蓄泄兼筹的方针。经过8个年头的不懈治理,到1957年冬,国家共投入资金12.4亿元,治理大小河道175条,修建水库9座,库容量316亿立方米,还修建堤防4600余公里,极大地提高了防洪泄洪能力。

  • 大火扑灭后,那一觉睡得格外甜

    2019年5月15日16时,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卡拉乡发生森林火灾,作为这个森林覆盖率占全国1%林业大县的“守护神”——凉山森林消防支队木里大队全体指战员迅速集结,星夜赶赴火场。”森林消防员王二强看着班里席地而睡的小战士,有些心疼的说。

  • 印度北部一巴士坠谷造成至少10人死亡

    印度警方28日说,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27日晚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0人死亡、26人受伤。当地警方说,一辆巴士从旁遮普邦驶往喜马偕尔邦地区,在喜马偕尔邦首府西姆拉西北约327公里处的昌巴县坠入山谷,造成10人当场死亡。

  • “中国人,Very good!”

    受伤被困山谷  由于地形复杂路过者及被困者同伴均不敢施救情况紧急李先生及另一位中国伙伴不顾自身安危果断冲下山谷施救成功帮助该老年女性脱险 但其后李先生返回雪道时因迷路且手机无信号与同伴失联一直下落不明直到第二天中午才被成功救出所幸其身体状况无大碍  后来李先生接受采访时说:“任何一个中国人看到一个日本老人从山崖上摔下去都会伸出援助之手”

  • 山东青岛:奇峰染红云 秀谷飞丹霞

    山东青岛的大珠山,奇峰秀谷、花团锦簇,眼下正是杜鹃花盛开 的季节,鲜艳的杜鹃花开遍了整个山谷,一团团、一簇簇,漫山遍野,一眼望不到尽头。蓝荆子这种植物喜欢在阴凉处生长,主要生长在山的背面,在山地和石缝中扎根,生命力顽强,大珠山的蓝荆子很多树龄都已经超过百年。

  • 【新春走基层】新疆:北疆雪域供电人

    这里是中国西北边陲的汗德尕特乡,这里的冬天天气严寒,最低温度有零下三四十度,到处是一片白雪茫茫。这是阿勒泰古老的滑雪板,和现代滑雪板不同的是,滑雪板的底部用马前腿的毛皮包裹着,上山的时候逆毛,可以紧抓雪面防止滑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