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被诅咒了?菲律宾1只山羊产下"半猪半人"变种怪物

2018年11月21日07:37  来源: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5034

  菲律宾一只山羊产下了奇怪的幼崽,当地人认为它可能是被诅咒的。(VIRAL PRESS)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近日,菲律宾一名农妇的山羊产下了一只“半猪半人”的奇怪动物,这引起了当地村民的恐慌,人们担心它是被诅咒的,将带来厄运。

  现年40岁的约瑟芬·雷皮克(Josephine Repique)说,这只怀孕的山羊11月初在菲律宾苏尔坦库达拉特(Sultan Kudarat)的小农场分娩。当时,母山羊通过剖腹产手术产下了两只幼崽,当其中一只长相奇怪的小动物出现时,人们发出恐怖的尖叫。

  40岁的农民约瑟芬·雷皮克说,这个奇怪动物的出生让她大吃一惊。(VIRAL PRESS)

  约瑟芬说,它“看起来像一头猪,又混合着一些人类的特征。”这只没有皮毛的小动物甚至看起来有点像只船。

  她说:“我们很震惊。我们无法解释它怎么长成这样。所有的邻居都涌进我们的房子,想好好看看这个奇怪的小动物。”

  不幸的是,山羊妈妈和它的两个孩子都没能存活下来。(VIRAL PRESS)

  不幸的是,这两只幼崽和山羊妈妈都没能活下来,这引起了村民们的恐惧,他们担心这是一个被诅咒的“变种恶魔”,会带来厄运。约瑟芬说:“没人知道它是什么,但它不是一只山羊。这太可怕了。我们都在想,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它是否意味着厄运。”

  菲律宾大学动物科学研究所的Agapita Salces博士说,胎儿似乎在子宫里发生了基因突变。他补充说,“这只山羊妈妈也可能因为被蚊子叮咬而感染了裂谷热,导致腹中胎儿发育受损。”

  这只半猪半人的生物出生在菲律宾苏尔坦库达拉特的农场。(VIRAL PRESS)

  今年早些时候,互联网上流传着一只长着类似人手的变异猪漂浮在水面上的视频,对于它到底是什么东西,网友们产生了争议。

文章关键词:山羊 诅咒 怪物 农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学生“羊倌”成了致富“领头羊”

    11月3日,陕西省富平县流曲镇双杨村村民向斌在检查奶山羊的健康情况。11月3日,陕西省富平县流曲镇双杨村村民向斌在聆听一个甘肃客户的电话咨询。 新华社记者陶明摄  在向斌开设的个人短视频平台账号上,除了家人日常生活的视频,主要是他喂养、销售奶山羊的视频。

  • 【你笑起来真好看】镜头里的点滴,是他最珍贵的驻村回忆

    2018年2月,张志强由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派至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猛虎乡阿里地村委会驻村。

  • 云南迪庆:黑山羊变身“致富羊”

    云南香格里拉市藏族青年农布因一场意外导致右腿截肢致残,他在政府关心支持下成立了“香格里拉市翁布煊坚黑山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在中国农业银行迪庆分行、香格里拉市支行发放贷款200万元的支持下,合作社规模不断扩大,从最初的1个养殖场450只黑山羊发展到现在6个养殖场4000多只黑山羊,合作社还聘请了8名残疾人,帮助他们在家门口就业。

  • 脱贫不返贫 要靠志和勤

    2014年被列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时,朱兴旺家给村里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穷”。2014年7月,朱兴旺家被列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时任文昌市就业局局长的潘先福成为他的帮扶责任人。朱兴旺还创造出“半放养半圈养”养羊法,在羊圈的活动场所栽种一些杨桃和牧草,下午4点多开放给羊群活动。

  • 【小康成色②】丁庆伟:别看它只是一只羊 却开辟了“羊倌大道”

    丁庆伟原来是一名贫困户,在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和县、镇、村各级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勤劳奋斗,在养羊一行闯出了一条致富路,成为村里有名的养羊能手,实现了稳定脱贫。

  • 贫困户“收入清单”里的稳定脱贫探索

    得知情况后,小河乡党委书记梁民召集胡合传等扶贫干部一起想办法,最后决定送两只黑山羊崽,引导他自力更生增收。刘怀荣说,送来羊崽后,扶贫干部每隔一段时间就要上门来看一看,还留了养殖技术员的咨询电话。

  • 贫困户“收入清单”里的稳定脱贫探索

    得知情况后,小河乡党委书记梁民召集胡合传等扶贫干部一起想办法,最后决定送两只黑山羊崽,引导他自力更生增收。刘怀荣说,送来羊崽后,扶贫干部每隔一段时间就要上门来看一看,还留了养殖技术员的咨询电话。

  • 驻村第一书记的“牧草试验田”

    通过实地勘查和研判,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南山村“两委”决定,探索搞一块牧草试验田,争取保障山羊优质饲料来源。2018年以来,南山村牧草试验田面积逐步扩大,墨西哥玉米、苏丹草、巨菌草等牧草品种陆续试验种植,娄文彪和山羊养殖户经常查看牧草长势。

  • 武汉迎来四角山羊 成活率不足百万分之一

    1月1日,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迎来两只罕见的四角山羊。四角山羊顾名思义是长着四个犄角的山羊,它们来自英国皇家属地马恩岛,与无尾猫并称马恩岛两大怪。四角山羊是遗传变异所致的外形突变,成活率不足百万分之一,是难得一见的可爱物种。

  • 河南嵩县脱贫攻坚观察

    位于豫西伏牛山深处的嵩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全县310个行政村中超过1/3是贫困村,63万余人中超过1/8是贫困人口,是脱贫攻坚过程中的“贫中之贫,困中之困”。利益联结求双赢 企民互促共建共享   这是洛阳市嵩县闫庄镇奶山羊养殖基地妙妙牧场内饲养的小羊(10月28日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