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男子高速路旁大便 竟还涉嫌无证驾驶被罚1800元

2018年11月21日07:4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陈海峰实习生陈曦通讯员刘传海

  本报商丘讯11月20日早上,商丘高速交警在济广高速公路虞城县境内巡逻时,在应急车道内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路边,没有设置任何警戒标志,一名男子正蹲在护栏外“上大号”。民警查询得知,该男子曹某竟然还涉嫌无证驾驶。结果,曹某被依法处以罚款1800元的严厉处罚。

  据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六中队中队长豆亚峰介绍,当日早上6时50分许,他和队员杨钦彪、刘博巡逻时,发现济广高速公路397公里处有一白色面包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车内驾驶员座位上空无一人,而副驾驶座上一名男子正在呼呼大睡。车后没有放置任何反光标志,也没有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当民警绕到车辆外侧时,看到令人尴尬的一幕。

  “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就蹲在高速路旁的栏杆外大便,看到我们后男子显得有点慌。”豆亚峰高速记者,该男子叫曹某,是安徽省阜阳市人,当天准备去山东买钢材,由于赶时间经过服务区时没有停车休息,途中感觉内急,就把车辆停在应急车道内走到护栏外方便了。

  当民警让其出示证件时,曹某慌了,连说车不是他驾驶的,而是副驾驶座位上的朋友王某驾驶的,随即假装咳嗽提醒朋友王某。谁知半睡半醒间的王某说:“我在睡觉,车不是我开的,是曹某开的。”曹某无奈,只好承认了驾驶车辆的事实。

  经核查,驾驶员曹某没有取得驾驶证。曹某告诉民警,同伴王某有驾驶证,但因王某半路犯困,自己想着早上不会被查就自己开了车,没想到半路忽然内急,就把车辆停在应急车道内走到护栏外方便了。

  民警当场对曹某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随后,民警依法对曹某无证驾驶、非法占用应急车道等行为给予1800元罚款。

文章关键词:高速路旁大便 无证驾驶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