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三门峡又迎最美天鹅季 看天鹅得有“身份”!

2018年11月21日07:5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11月19日,三门峡发布最新的数据,已超过5300只白天鹅飞抵三门峡过冬,三门峡迎来了最美天鹅季。

  在三门峡市天鹅湖城市湿地公园的观光栈道上,到处都是游客和扛着长枪短炮的摄影师,他们很多都是专程从外地赶来看天鹅、拍天鹅的。来自北京的张先生是位摄影爱好者,他这次来三门峡不仅是为了正在举办的第十二届摄影艺术节和相关的摄影展,更多的是为了拍摄美丽的白天鹅。“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拍摄这么多的天鹅,拍得太过瘾了!”他兴奋地说。马健 王璇 文/图

        另据大河报消息,从2018年11月20日起,三门峡市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实行刷身份证入园。游客需持二代身份证经过闸机刷卡进入景区。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拍摄 天鹅湖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