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嫌来钱太慢 男子偷窃2000元硬币累瘫在地束手就擒

2018年11月21日09:35  来源:楚天都市报

5034

  原标题:武汉一男子偷窃2000元硬币累瘫在地束手就擒

  楚天都市报在服装厂打工的男子嫌来钱太慢走上邪路,大白天偷走货车副驾驶的一大包硬币。就在他进行装包转移时被物流公司员工发现后报警,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及时赶到追击千余米,携带沉重硬币的男子累瘫在地束手就擒。17日上午,这一幕发生在东西湖区东山农场附近。

  17日上午10时许,在东西湖区东山农场南陈家冲村附近的一家物流公司工作的员工小何从宿舍外出时,见一楼楼梯间处,一名陌生男子在匆忙从一个女士包内向另外一个包里转移用报纸包装的东西,神情慌张。“你在这里搞什么?”面对小何质问,该男子躲躲闪闪,闪烁其词,小何立即报警。

  见有人报警,男子惊慌失措,立即收拾东西逃窜,小何跟在身后猛追。就在男子跑出百余米时,值班巡逻到该路段附近的东山派出所民警张见亮等人也迅速赶到,也纷纷加入到追赶男子的过程中。男子拧着一个大包沿着物流公司朝107国道逃窜,起初,男子跑得还比较快,后来越跑越慢,在跑出约千余米时,男子直接扔下随身携带的大包,累瘫在地……

  民警当即将其控制,并从其随身携带的大包里搜出了一捆捆用报纸包裹好的硬币。民警统计发现,硬币共24捆,共计2000元,重约10公斤。

  经查,被抓男子系23岁的郭某,安徽涡阳人。几天前,他从安徽老家来到湖北汉川市红星工业园一家服装厂打工。因嫌服装厂干活太累从服装厂不辞而别,外出寻找发财轻松的“捷径”。当日上午10时许,当郭某流窜至东西湖区东山农场南陈家冲村附近的一家物流公司门前时,见货车司机正忙于在货车尾部下货,于是悄悄打开驾驶室车门,将副驾驶座装着硬币的的白色女式提包盗走。

  很快,被盗的陶师傅也闻讯赶到现场,民警将追回的被盗硬币现场发还。陶师傅介绍,他是一家食品配送公司的司机,当日一早,他从蔡甸一副食店老板处代收了这批货款,准备返回后交给公司老板,没想到,大白天下货时,都有人敢下手偷东西,幸好被及时发现。

  目前,男子郭某被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偷硬币累瘫 偷硬币 偷硬币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