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贾静雯修杰楷25日补办婚礼 高圆圆赵又廷将出席

2018年11月23日09:01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随后从知情人获悉,贾静雯将于11月25日在巴厘岛补办婚礼,只邀请亲人和少数圈内好友。

贾静雯修杰楷

  贾静雯修杰楷

贾静雯修杰楷

  贾静雯修杰楷

  新浪娱乐讯 22日,贾静雯在微博晒出婚纱照,并配文:“这一站,我们选择在巴黎拍下了我们心中最期待美好的瞬间~在那一刻留下的,其实都是我们甜甜满满的回忆 曾说过~我们要时刻努力创造美好记忆!巴黎做到了,下一站会是   ”新浪娱乐随后从知情人获悉,贾静雯将于11月25日在巴厘岛补办婚礼,只邀请亲人和少数圈内好友,据悉,高圆圆赵又廷夫妇将会出席。

  新浪娱乐求证其工作人员,对方确认两人11月25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婚礼只邀请双方亲友长辈和些许闺蜜好友。此外,台媒报道称欧弟也会前往婚礼。

文章关键词:贾静雯 补办婚礼 高圆圆 巴厘岛 婚纱照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贾静雯带三个女儿玩水枪 波妞成小花猫

      3日,贾静雯在微博晒出和女儿们一起玩游戏的照片,笑称:“疯狂一夏,这周末是够疯狂的,训练不怕脏的最好游戏,水球+水枪,

  • 贾静雯修杰楷共度二人世界 梧桐妹带咘咘波妞逛街

      搜狐娱乐讯 6月23日修杰楷晒出一张贾静雯观看手机傻笑的美照,身旁没有女儿,两人似乎是在过难得的二人世界。随后贾静雯好友

  • 修杰楷回应贾静雯与前夫同框:是小孩很重要的一刻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微博]日前和贾静雯[微博]到上海参加Angel(梧桐妹)毕业典礼,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罕见同框,今(18日)修杰楷出席记者会被问及此事,大方说:“是第一次碰到,那是小孩很重要的一刻,以她为主。”  修杰楷回忆起初次和Angel相识的时候,“我们是她8岁的时候认识的,我也会对她啰唆,她现在是一个小大人了,跟她比较像是朋友。

  • 出席大女儿毕业礼 贾静雯与前夫同框

    贾静雯为了遵守和前夫孙志浩的约定,很少在社交网站曝光大女儿梧桐妹的照片,如今梧桐妹已经14岁了,长成了大姑娘。”并晒和女儿毕业合影,照片中,不仅老公修杰楷出席了女儿的毕业典礼,前夫孙志浩也和女儿、贾静雯合影,这对Angel来说绝对是最好的毕业礼物了。

  • 贾静雯20年前旧照曝光 容颜未变清纯可人逆生长

    贾静雯曾出演赵敏一角  贾静雯因为婚姻、家庭关系淡出演艺圈多年,这次邀请她“重出江湖”,看似是不可能的任务,制作人林昱伶笑讲:“说服没有很久,但是等待很久。

  • 贾静雯参加派对cos如花 笑称自己又美又可爱

      日前,贾静雯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尾牙真的很有梗~星爷迷的贾弟想好了主题,各种星爷电影的人物,大家

  • 见到无忌哥哥!贾静雯晒与苏有朋合影掀起回忆杀

    照片中,贾静雯扎着半丸子头,皮肤白皙红润,身穿波普花纹毛衣,一手拿红酒杯,一手搭着苏有朋的肩膀,苏有朋则扎着小辫,戴着黑框眼镜,绿色上衣扎在红色裤子里面造型搞笑,两人站在一起对着镜头露出开心笑容。贾静雯和苏有朋曾在《倚天屠龙记》里分别饰演赵敏和张无忌,两人的友谊延续至今,此次同框掀起了一波回忆杀。

  • 贾静雯再晒婚纱照秀幸福 手挽修杰楷漫步甜蜜爆表

    8日,贾静雯晒出一组婚纱照。照片中,贾静雯笑靥如花,身穿白色婚纱做出俏皮表情,美得无可挑剔,一旁的修杰楷也配合做出搞怪表情,爆表

  • 曝 修杰楷贾静雯婚礼细节宾客晒超美名牌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修杰楷、贾静雯25日在巴厘岛补办婚礼,邀请双方长辈和圈内好友,聚集近百人举行温馨仪式。据悉,他们对婚宴现场十分保密,所有宾客都要配戴特别的金色手环,上头同样写着“Kai&Alyssa”,作为身份辨识用,各种婚礼小物都精心设计。

  • 贾静雯晒庆生照 满面幸福

    10月7日是贾静雯的生日,她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