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广西破获特大传销案 4700万现金堆满床

2018年11月23日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近日,广西百色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网络传销案,涉案金额超过8亿元。警方现场起获资金4700万元,铺满整张床。本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冻结涉案资金2.98亿元,该传销体系涉及人员遍及广西、云南等20多个省(市、区)。

  今年3月,百色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工作中发现,广西某公司打着“互联网+团购服务消费服务”旗号,以获取高额动态收益和静态收益为诱饵,引诱群众缴纳入会费成为会员,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 

  经侦查,以黄某晖、覃某康等人为首的传销组织浮出水面。该传销体系涉及人员众多,遍及广西、云南、湖南、湖北等20多个省(市、区),涉案金额超过8亿元。

  百色市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奔赴全区各地开展侦查取证工作。

  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专案组摸清该传销组织的主要头目和组织架构。 11月19日下午3时许,60余名参战人员分头出击,在南宁市西乡塘区、崇左市扶绥县等多地同步开展抓捕行动,共捣毁传销窝点2处,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冻结涉案资金2.98亿元,扣押涉案现金4700余万元。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特大传销案 传销 现金 广西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