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一卡畅游1378个景区 2019锦绣江山全国景区公园年票开售

2018年11月23日14:55  来源:映象网

5034

直播回放

映象网讯(记者 胡威 文/图)11月23日,2019锦绣江山全国景区公园年票(河南版)发行仪式在郑州举行,年票可在28省市200座城市1378家景区联网通用。河南版统一定价128元,由河南有线独家代理。

据了解,锦绣江山系列年票已经连续发行了十四年,此次推出的旅游年票以一张门票的价格,提供28省市200座城市1378个景区公园一卡通用的免票待遇,其中1001家免门票不限次,338家免门票一次,39家折扣优惠,合计免票价值95555元,已经能够让市民享受到近10万元的免票待遇。2019年更新500多家知名景区场馆,其中5A景区23家、4A景区350家。周边国家风景名胜、国家森林公园、重点文物单位云集,免票100元以上的景区达240多家,凭年票出行一次也能节省百元。年票办理手续简单,购票后贴上自己的一寸照片,覆盖防伪膜后即可全年使用,不用注册激活,无需提前预约,更没有周末限制,有效期到2019年12月31日。

为方便用户,河南有线开通了多种购买渠道。客户可以选择通过河南有线及全省18家地市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线上购买,免费邮寄到家,也可以前往全省十八个省辖市河南有线各营业厅现场购买,还可拨打河南有线客服电话96266,一个电话送票到家。

映象网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发行仪式除了向到场的六位劳模赠送2019锦绣江山全国景区公园年票之外,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还将向2016、2017年度省级、国家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每人赠送两张“2019锦绣江山全国景区公园年票”。自12月1日起,全省劳模及国家级先进工作者凭获奖荣誉证书、工作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全省18个省辖市河南有线营业厅领取。

文章关键词:畅游 景区 锦绣江山 景区 年票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