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濮阳高速深夜窜出一头野猪 10分钟时间引发三起事故

2018年11月23日20:47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一头野猪窜上高速,短短10分钟内,相隔几百米距离内,引发三起事故!11月22日晚,这一幕发生在大广高速濮阳南附近,接到报警后,濮阳高速交警接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了紧急处置!

  据悉,11月22日晚,高速交警支队路警中心接连接到3起报警电话,称在大广高速K1824公里东半幅处,车辆行驶途中撞上野猪,发生交通意外,寻求帮助。

  当日晚21时41分,道路车辆稀少,视野开阔,司机古某哼着歌,心情放松,驾驶车辆行驶至1824公里处时,突然感觉到车子撞上了某种东西,便紧急踩刹车,由于操作不当,致车辆失控再次撞上旁边护栏。

  21时45分,司机都某开车经过濮阳南准备下道时,不知道撞到了什么东西,急忙躲开了。因车上有老人和小孩,驾车过程比较谨慎,没有出现意外,只是被吓到了,现已下高速,返家途中。

  21时50分,司机安某与朋友聚会结束,驾驶小轿车沿大广高速返程,行驶至濮阳南100米处,途遇一野猪失控横穿高速公路,来不及闪躲,匆忙打转向,高速行驶下的车辆由于惯性冲向隔离护栏,无法移动。失控野猪被撞身亡,所幸司机安某伤势并不严重,头部轻伤。

  21时56分,值班民警抵达,现场一辆黑色汽车停在一侧车道,车辆撞击严重,车头损毁。民警当即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疏导指挥过往车辆,迅速联合拖车公司及高速路政大队紧张处理。22时30分,现场得到妥善处理,道路恢复畅通。

文章关键词:野猪 高速交警 濮阳 起事故 司机 大广 行驶 民警 车辆行驶 隔离护栏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非洲猪瘟疫情总体可控

    自今年非洲猪瘟首次在我国发生以来,已有20个省份相继出现疫情。“全国非洲猪瘟疫情总体呈现出多点散发、趋于平稳、防控有效、总体可控的态势。”冯忠武表示,为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一方面,要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全面开展疫情排查,第一时间掌握疫情,第一时间拔点灭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