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小伙“中国第一胖”马上要当爸爸,如今却生命垂危!

2018年11月24日09:04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

5034

  河南小伙李源,因为肥胖,遇到了大难题......

  目前“中国第一胖”吉尼斯纪录坚持者是450斤,据李源妈妈梁女士所说,李源已经490斤了。

  李源本身从小就胖,加上后期饮食方面不注意导致他越来越胖。在2012年的时候,他已经胖到了将近500斤。

  当时他的身体出现了很多不适,浑身没有一点劲,打电话手机都能掉到地上,因为呼吸困难,他几乎无法躺着睡觉,坐着都成问题。

  为了缓解他身体承受的压力,2012年李源接受手术切除了三分之二的胃。随着胃口变小,李源的体重也有所下降,但不知道什么原因,之后他的体重又涨了回去。

  就在前段时间,李源再次出现了呼吸困难的情况,还会出现短暂的呼吸暂停,目前一直昏迷不醒,情况十分危急。

  从医生处我们得知,李源多脏器功能衰竭,同时影响到肺上感染,病情很罕见,到医院之后就一直借助呼吸机维持生命。

  肥胖虽然不是李源生病的起因,但这给他临床的治疗和护理带来了很大麻烦。

  他需要不断的翻身来减轻身体的压力,这个时候就需要很多护士特别是男护士一起帮忙。

  “源源、源源......”梁女士的一声声呼唤,都是对自己儿子的一种期盼,希望他能够早日回到健康的生活。

  而李源不仅仅是一个儿子,他更是一个父亲,他的妻子还有半个月就要生产了......

  已经在ICU治疗了五十多天的李源,牵动着一家老小的心,巨额的医疗费用,也让他的治疗陷入了困境......

  考虑到李源的现实情况

  河南体彩携手小莉帮忙

  从体彩助莉基金中拿出10000元

  希望能够尽一些绵薄之力

  缓解这个家庭的压力

  祝愿李源早日康复

文章关键词:李源 小伙 治疗 呼吸暂停 呼吸困难 病情 医疗费用 呼吸机 男护士 ICU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