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工商银行:创新举措服务民营企业

2018年11月24日09:1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针对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痛点堵点难点,中国工商银行积极落实中央部署,多举措并举支持民营企业。

  近期工商银行制定了服务民营企业的10条具体举措,加大对民营企业倾斜力度,给予民营企业一定优惠,并运用创新工具,引导多元化的市场资金投资民企债券。

  目前工商银行全部有融资的客户中,八成企业客户是民营企业。截至10月末,工商银行对民营企业融资余额达到2.1万亿,平均贷款利率5.1%,处于市场底部水平。

  而为了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融资,年底前,工商银行400多家二级分行将全部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并拿出专项基金对普惠业务进行激励。

  同时创新风控模式,来降低小微企业的坏账率,并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未来,工商银行小微企业融资每年贷款增长的速度不低于30%,三年普惠金融贷款余额将翻一番。

文章关键词:工商银行 企业融资 企业客户 民营企业发展 小微 市场资金 普惠 新闻联播 贷款余额 事业部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工商银行公司金融业务部原副总经理王英奎接受审查调查

    1986年7月进入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工作,历任技术改造信贷部副处长、处长,项目信贷部、公司业务部处长;2004年6月任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级调研员,2006年6月任公司业务一部副总经理,2014年1月任公司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2014年9月任公司金融业务部高级营销专家,2015年8月退休。

  • 【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工行首批捐款3000万力挺防控疫情

    工商银行决定,全行各层级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层层建立责任制,服从国家有关部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安排,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蔓延。在大年初一,武汉蔡甸支行接到区卫生健康部门用款需求,不到1小时即完成划款,保证资金以最快速度用到防疫前线。

  •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顾国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工商银行纪检监察组、上海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工商银行纪检监察组、上海市纪委监委对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顾国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顾国明被“双开”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工商银行纪检监察组、上海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工商银行纪检监察组、上海市纪委监委对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顾国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