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令人震惊!嫌婆婆照顾自己孩子少心生怨恨 西华一妇女将双胞胎侄儿推向坑塘致死亡

2018年11月24日20:29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11月23日,周口人朋友圈里一则西华县4岁多双胞胎“走失”的消息被众多热心网友转发。11月24日,西华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失踪双胞胎男孩均已遇害,犯罪嫌疑人谢某为双胞胎男孩的伯母。

“今天下午4:30左右一对双胞胎4岁半男孩,一个叫王某星,另一个叫王某宇。在西华东斧柯东头家中丢失,有知其下落者或提供线索的家人定当重谢!”11月23日,这则配失踪双胞胎照片寻人启事被周口热心网友在朋友圈疯狂转发。

11月24日上午,有网友发布消息称,“请不要再转了!最新确认,一个沉重的噩耗!这对可爱的双胞胎男孩遗体刚刚被找到,孩子不是走丢而是被害了就在昨天晚上!”

11月24日,西华警方发布警情通报,2018年11月23日18时,西华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当日下午4时许,黄桥乡东斧柯村一对4岁多的双胞胎男孩失踪。随后不久,一条关于寻找4岁双胞胎失踪男孩的寻人启事在微信圈迅速传播。接警后,西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连夜开展工作。

经查:失踪双胞胎男孩王某宇、王某星均已遇害,犯罪嫌疑人谢某为双胞胎男孩的伯母。谢某因嫌公婆平时照顾婆弟家的双胞胎孩子多、照顾自己家的孩子少而心生怨恨,于11月23日16时许,将双胞胎兄弟二人骗到县城附近一水坑处,并将兄弟二人推至该水坑内溺死。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稚子无辜,祸何至此?!

无论是何原因

都不应对孩子做出如此凶残之事

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文章关键词:西华 一妇女 双胞胎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