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一天被举报6次 鹤壁这个黑臭水体何时能根治?

2018年11月26日07:3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郭兵

  本报讯 11月13日,省委、省政府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鹤壁市第一天,收到群众关于盖族沟黑臭水体扰民问题举报电话多达6件。经查阅相关资料,盖族沟恶臭扰民问题2017年就有相关媒体报道,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多次交办,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对福源小区、金山工业园区及盖族沟沿线进行摸排,发现盖族沟黑臭现象明显,沿岸居民长期受恶臭困扰,群众反映强烈。

  盖族沟发源于淇滨区金山办事处西北的黑山,流经鹤壁市淇滨区庞村镇、鹤壁市开发区金山工业园区、安阳市汤阴县大盖族村和小盖族村、鹤壁市淇滨区和开发区,全长约13公里,其中在鹤壁建成区内共计5.1公里。经向群众了解,盖族沟黑臭现象已持续4至5年时间。

文章关键词:盖族沟 水体 淇滨区 鹤壁市 客户端 督察组 全长 工业园区 群众 省委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