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省拟打包修改36部地方性法规 涉及16地市

2018年11月28日08:47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原标题:我省拟打包修改36部地方性法规 涉及16地市

  昨日,记者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获悉,为加强生态文明和环保建设,推进“放管服”改革,根据要求,郑州、开封、洛阳等河南16地市的36部地方性法规将打包修改。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全国人大常委会、省人大常委会要求,保持与上位法一致,全省16地市拟修改的地方性法规有36部,具体涉及条款共130条。

  郑州市拟对10部地方性法规进行修改,涉及《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郑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郑州市市区滨河公园建设管理条例》等,对个别违法行为的处罚种类、幅度进行调整,删去关于施工资质及竣工验收、关于劳动教养等方面的相关规定,取消部分审批事项的规定。开封市拟对《开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3部地方性法规作出修改。洛阳市拟对《洛阳市洛浦公园管理条例》等4部地方性法规作出修改。


文章关键词:地方性法规 修改 放管服 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 洛阳市洛浦公园管理条例 省人大常委会 生态文明 施工资质 审批事项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有房出租的人请注意!郑州8类不得出租房屋的情

    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放管服”改革,郑州、开封、洛阳等河南16地市的36部地方性法规将“打包”修改。记者了解到,这些法规包括《新乡市城市绿化条例》《焦作市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濮阳市马颊河保护条例》《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名胜区条例》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