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山西:多举措抓落实 增强民企获得感

2018年11月28日09:33  来源:央视网

5034

1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日前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山西正从思想认识、政策支持、优化环境等方面进一步发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1

  11月26日,山西召开全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出台措施、推介项目,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2

  这一次,山西共出台30条“意见”,在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优化资源要素配置、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等七个方面,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日前,300多位民营企业家一起参加了省属国企面向民营企业混改项目的推介会。

2

  明年,山西将进一步为民营企业减免税费275亿元;筹资50亿元组建民营企业政策性纾困救助基金;建立50亿元接续还贷周转资金。同时,山西省级融资再担保资本金明年将增至25亿元。这些真金白银的政策,切实让民营企业增强了信心。

文章关键词:山西省委书记 抓落实 民营企业发展 意见 民企 民营企业家 思想认识 新闻联播 融资难 民营经济发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西转型,正在走出“煤炭依赖”困境

    9月28日,晋阳湖·首届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在山西太原举办,签约项目131个,总投资800亿元,全面打造山西数字经济2.0版。2019年,晋中市创新思维创办左权民歌汇,让散发着浓郁泥土气息的左权民歌唱响全国,走向世界,成为山西省对外交流的又一张文化名片。

  • “游山西 读历史”第二届全国主流媒体山西行正式启动!

    五千年文明看山西,游山西就是读历史。在山西好风光沉浸式镜像长廊,脚下黄河奔流,头顶蓝天白云,视野周围是黄河咆哮,720°镜像空间,高分辨率影像让采访团成员对壶口之美身临其境。

  • 山西能源供应保障有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西力保煤炭、电力等供应,煤炭企业克服困难全力复工复产。特别是进入3月份,主要能源原材料产品加快增长,原煤、外送电量、煤层气产量、焦炭分别增长12.3%、13%、11.3%、6.9%。山西焦煤集团承担着全国20多户重点钢铁企业的炼焦煤年度长期协议保供任务。

  • 山西:两手抓两手硬

    3月9日,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员工入职处,要求佩戴口罩,双手、鞋底、行李消毒;在车间,工位与工位之间,安装了隔离板;上班过程中,过门岗需酒精消毒,每天测两次体温。疫情发生以来,山西省在坚决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加快推动全省工业企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

  • 【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山西:多举措抓落实 增强民企获得感

    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日前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山西正从思想认识、政策支持、优化环境等方面进一步发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走向更广阔的舞台。明年,山西将进一步为民营企业减免税费275亿元;筹资50亿元组建民营企业政策性纾困救助基金;建立50亿元接续还贷周转资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