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警方确认!陈羽凡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被抓

2018年11月28日14:28  来源:平安石景山

5034

  

2018年11月26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另据@中国新闻网:

知情人士向中国新闻网表示,该男子为歌手陈羽凡。


文章关键词:陈羽凡 吸毒 被抓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羽凡吸毒被抓 警察:或会被拘20天左右

    新京报讯11月28日下午,北京石景山警方通报,歌手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被行政拘留。当日17时30分许,陈羽凡所在公司“巨匠娱乐”发文就此前“辟谣声明”致歉,并表示希望陈羽凡反思错误,改过自新。

  • 咆哮帝!海泉连发10个"为什么"回应陈羽凡吸毒

    2018年11月26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

  • 实锤!警方确认陈羽凡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被抓

    11月28日,平安石景山在微博发文,称:“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

  • 警方确认!陈羽凡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被抓

    【歌手陈某吸毒被抓】2018年11月26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

  • 网爆陈羽凡疑吸毒被抓 相关人员暂无回应

    11月28日凌晨,有网友爆料“陈羽凡吸毒被抓”的消息,爆料者称陈羽凡吸毒被抓绝对可靠,人现在就在办案中心,估计不止他一个,还有其他人。因为如果事件是真的,那么流量太大会导致微博宕机崩溃,必须提前扩容才行,之前鹿晗公布恋情、赵丽颖宣布结婚,都是直接引爆微博热搜,让微博服务器崩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