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网友疑暗讽贾乃亮 姐姐发文:还有人性吗

2018年11月28日15:22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贾乃亮与姐姐贾珊

  网易娱乐11月28日报道 28日,贾乃亮的姐姐贾珊在微博发文,怒怼键盘侠:“这是什么样的网络环境?还有人性吗!忍了一年了,所有的嘲笑、讽刺、谣言、泼脏水全都硬扛下来一言不发!这么阳光善良的一个人就这么被你们龌龊的想象消费!你tm才是双,你们全家都是双! ”

  据悉,11月27日晚,李雨桐在微博发布多条微博,疑怼薛之谦和李小璐,一度引发网友热议。随后,有网友在网上发文疑似暗讽贾乃亮。

文章关键词:贾乃亮 网友 李雨桐 李小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离婚了?贾乃亮不堪谣言烦扰回应:我一个人过的

    被网友揣测已与李小璐离婚,搜狐娱乐就贾乃亮和李小璐是否离婚一事向贾乃亮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艺人的私事,我们不方便回应。”  2010年11月,贾乃亮正式承认与女演员李小璐的恋情。10月23日,贾乃亮与李小璐的女儿贾云馨诞生 。

  • 薛之谦被曝与李小璐等3女星关系暧昧

    薛之谦和李小璐的事情,之前在6月份,李雨桐就曾有过爆料,称薛当时与一个L姓女艺人在一起,便有网友怀疑是不是李小璐。李雨桐和薛之谦是因为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而相识的,在剧本宣传活动中,李小璐还表示剧中的吻戏是薛之谦要硬加上去的,而且吻戏还是两个人商量着来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